【台南】霧眉飄眉紋眉推薦專家,讓您擺脫稀疏眉、斷眉的困擾,擁有自然又美麗的眉型

《眉毛》最新科技~《精緻毛綉+奈米色乳》最完美的組合

韓式寬版、中寬版眉兼具了時尚與流行,也是仕女朋友、美眉的最愛,根根分明、若有似無的打霧技巧,讓眉毛呈現出鬼斧神功般的自然~


《上下內濃睫隱形眼線》

充滿有魅力且會說話的眼眸,來自王老師的巧手,讓您揮別早上睡醒時永遠睡不飽、無精打采的眼神。

上下內濃睫隱形眼線,我們講究的是優雅、內斂與自然,讓您的美無時無刻釋放著~

姿來自屏東,希望有神韻會說話的眼神,不要太粗的眼線。最新的精緻上(亮黑)下(深咖)內眼線,完成後連陪同而來的媽媽都忍不住馬上請王老師為媽媽做了眉毛和上下眼線~完成後真的都說讚。

《機飄眉+提眉》

現在在紐約從事室內設計師,瑄從紐約回台探親,漂亮又有主見的瑄,希望眉型在眉峰處的角度要明顯,喜歡有女強人的架勢、也希望以後能夠自己當老闆。

瑄說:根根分明的眉毛手法在美國是非常昂貴的,當王老師幫瑄完成最新的機飄眉後,瑄滿意的直說真是找對王老師了

女仕霧眉、綉眉、飄眉價目
綉眉 4800元
3D立體絲繡眉 6000元
改紅、藍眉+轉色+3D立體絲綉眉 7000元
精緻毛綉+奈米色乳 8000元
改紅、藍眉+轉色+精緻毛綉+奈米色乳 9000元
機飄眉(最新創作與儀器) 10000元
改紅、藍眉+轉色+機飄眉(最新創作與儀器) 11000元
宮廷美容紋綉學院專精台南紋眉、霧眉、飄眉領域已經有多年的時間,至今已經協助過眾多顧客打造適合的眉型,專業的技術向來備受各界的肯定與好評。如果您不想再天天辛苦畫眉毛,就讓宮廷美容紋綉學院幫助您甩開眉筆、眉粉,快來電預約服務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