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內濃睫隱形眼線

內濃睫隱形眼線與隱形眼線有何不同?為什麼要做內濃睫隱形眼線?
眼線是用來修飾眼睛的形狀,改善眼型較小或過於細長以及很多不同形狀的缺點,完美又適合自己的眼線,可以讓眼睛的神韻時而撫媚,時而炯炯有神,在不同的場合散發出不同的魅力,讓您成為最有韻味與魅力的女人…
眼神有傳導情感與訊息的特徵,不論在工作與事業有了一雙自信的眼神,會讓人臣服,對您所分享的事業產生信心。相反的,若是一雙毫無神采的眼睛,看起來永遠睡不飽的樣子,眼神散漫,連老闆看到都覺得難過,重要的任務也不敢託付此人ㄝ..

您是屬於哪一種呢?屬於哪一種都不用怕
現在有最新的科技與技術的結合,不同的眼型有不同的做法喔……
眼線也可以用眼線筆或眼線液劃---缺點是要隨時補劃眼線,因流汗或流眼淚或是揉眼睛時眼線就會消失,有時眼線還會暈開很像(黑輪),要隨時準備一個小鏡子,隨時注意臉上的變化,處在備戰的狀態(隨時補眼線)。
最早期的紋眼線(二十幾年前紋的),現在都已變灰青色,建議洗掉重做。
眼線做在外睫毛處(會看到內睫白白的),眼睛的形狀看起來凸凸的,不是很理想,眼神也不好看。
隱形眼線-適合睫毛濃密的美眉,眼睛閉上時可以看見上眼線。
半隱形眼線-適合睫毛適中者,它是做在內睫與睫毛的根部。
內濃睫隱形眼線又稱濃睫隱形內眼線-適合眼睛無神睫毛稀少者,眼睛閉上時看不見上眼線,它是做在內睫白白的地方,因它完全沒有毛細孔,所以建議您要找資深又專業的美容老師才不會做出失敗的作品。
當您做完之後卸妝時,眼睛呈現出來的眼神是柔和有神韻的,看起來睫毛變得濃密和一雙隱隱約約會說話的眼睛。

內濃睫隱形眼線讓您的眼神充滿迷人的魅力,水晶粉嫩唇讓您的唇色、唇型呈現出迷人性感的風采! 王老師28年豐富經驗,最貼心最專業技術,為您量身訂做、打造出專屬於您的素顏美人!

濃睫隱形內眼線做的過程比較費時,儀器與眼線的色乳,王韻華老師都是特別採用國外進口的最好材料。
眼線的色乳濃度高且要亮黑,做起來才會讓睫毛顯的濃密。
我們公司採用的器材全部是一人一針,無菌真空包裝拋棄式的,安全.無痛
『前後比較照片,依個人膚況不同,結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