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黑唇、水晶/粉晶塑唇

宮廷美容紋綉學院為您打造美麗的水晶唇

有些人天生就是唇色比較暗沉,看起來氣色也比較不好,推薦您找台南宮廷美容紋綉學院,提供水晶唇的服務,針對您的唇形、唇色來做設計,能夠有效改善唇色暗沉,讓您的雙唇看起來水嫩飽滿,即使不擦口紅也能夠有好氣色。

許多女性朋友擦口紅都會擔心吃東西時掉色脫落,或是不小心吃進可能含有化學成分的口紅,實在很不方便,其實只要找宮廷美容紋綉學院,指名水晶唇的服務,就能讓您一勞永逸,以後再也不必擦口紅,嘴唇就能有水潤光澤的效果,愛美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黑唇、唇色不均、唇型修飾、豐唇…一次到位
很多美眉五官姣好,唯獨唇色較黑,唇色黑擦淺色的口紅蓋不住黑…
擦深色口紅又顯得老氣,真是傷透了腦筋……
我們為您推出了最專業,且一次到位的塑唇專業技術

讓黑唇呈現出自然且去黑粉嫩唇色….是我們一直專研的目標…
極緻專業紋唇機只需20-30分鐘
獨家專利不同於一般傳統單針式紋綉機。
三個獨立軸心,帶動三組傳動軸,三組針依序分別獨立輪動
相互交替運作,刺激小、速度快,
效率是一般紋綉機的6倍,
過程上色快、著色均勻,
20分鐘為您打造全新夢幻的唇型、唇色,
針對不同深淺唇色調配出適合的色調,
從粉嫩到冶豔,
唇色真實自然,滿足您對完美妝容的需求。

水晶.粉晶唇塑型法


塑唇
將唇塑造出時尚潮流,完美的將唇色、唇型呈現出高雅的氣質,
愛美的女性、男性朋友你不必為黑純美白或薄唇而打玻尿酸,效果不佳過程辛苦。
30分鐘為你重新打造自然的裸唇,水晶般晶瑩剔透、粉晶般的夢幻及豐滿誘人的唇型,塑唇不再是女性朋友的需要,以往男性朋友為黑唇而感到黯淡無光,裸唇的問市將為你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
標準的唇型具有下層厚度是上層厚度的兩倍。嘴唇不夠完美理想時,可用獨特塑唇修正為較接近標準唇型,修正後之唇型,讓您在言談之間,散發出甜美迷人的嘴唇。
操作時間短,因我們引進最先進的3D塑唇機,過程上色快、著色均勻,針對不同深淺唇色調配出適合的色調,從粉嫩到冶豔,唇色真實自然,滿足您對完美妝容的需求。
現在的男仕,女仕若有黑唇的煩惱,在此可把黑唇變成嬰兒唇,自然而年輕。
 
『前後比較照片,依個人膚況不同,結果因人而異』